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只说yes不说no 滁州政务服务打出最强标语
2018-07-06 14:05:00  来源:中安在线  
1
听新闻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7月3日,“奋斗新时代——长三角改革开放再出发”皖沪苏浙新媒体采访团来到安徽东向发展桥头堡滁州市,在滁州政务服务中心,记者发现每个窗口都有一个标牌,上面写着“只说yes,不说no,说yes不请示,说no要报告。”

  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中心要求只说yes,不说no,不是说不符合规定的事也要办,而是引导工作人员树立强烈的为民服务意识。对企业反映的问题,不能设置障碍,简单地打回票、说不知道,要帮助企业找办法,告诉企业怎么办,与企业一起研究改革发展的新办法。通过提高服务水平和优异的服务,让投资者和创业者们更满意。

  根据企业群众政务服务需求的差异,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推出加班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帮扶帮办制度等多种服务方式。在苏滁产业园,还建立“一站式服务中心”以及“二号章”管理制度,对“一站式服务中心”暂不具备审批条件的服务项目,由中心协调相关窗口启动“绿色通道”,实行全程帮办代办,进入绿色通道的项目,所有承诺时限由工作日改为日历天,不再区分节假日和工作日,确保所有项目最快、最便捷办完。

  作为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成果之一,苏滁现代产业园借鉴复制苏州工业园区经验,引进先进运营管理团队和苏州、南京优质教育资源,让更多苏州“先进元素”植入产业园。

  达亮电子(滁州)有限公司去年入驻这里,总经理特助杨志杰告诉记者,滁州的行政服务效率让他印象深刻,“我们的营业执照一天就办下来了,项目帮办、一站式服务,让厂房从打桩到封顶,仅用了半年时间。”目前该项目芯片测试、LED灯条等车间已经批量生产,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

  “达亮电子原本最大的生产基地在苏州,现在滁州将成为我们最大的生产基地。”杨志杰说,滁州长三角的区位优势和高效的营商环境,以及苏滁现代产业园的先进模式,是企业选择滁州的原因。(记者 邹德才、彭旖旎、苏艺、徐慧冬、喻学超、王宣)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