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科技周刊·新知】谷歌I/O大会 最期待的“TOP5”
2018-05-16 08: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未来城

  美国时间5月8日上午10点,2018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在加州山景城开幕。有啥干货?一起来看吧。

  谷歌助手

  谷歌助手支持语音双工技术,用户只需要提出需求,谷歌助理可以直接打电话给理发店、饭店进行预订,然后发送通知给用户,不需要用户自身去做任何事。

  谷歌新闻

  大量引入了AI技术,可以自动检测、筛选最重要的新闻,根据用户喜好选出用户最关心的内容,通过Newscasts技术找到人、地点、事务之间的关系,帮助用户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找到深度分析。

  Android P——公测版开放下载,玩手机不睡觉的人有救了

  Android P加入了DashBoard功能,DashBoard可以统计用户在每一款App上花费的时间,并提醒用户——当手机达到用户设置的时间限制后,会将屏幕调成灰色,让用户不至于玩手机到太晚。

  谷歌地图

  通过对交通的预测和数据分析,告诉用户去这个目的地停车是否困难,哪种交通方式过去比较容易。其次,谷歌地图不仅可以向用户推荐所在社区新咖啡馆、新饭店,还在于朋友约饭时候可提供餐馆选择功能。

  无人驾驶——物体感知和行动预测升级

  通过不断的数据训练,预测路上人与车的行动。Waymo透露,其无人驾驶汽车已经有600万英里行驶里程,并且目前团队正在探索无人驾驶在雪天的行驶。

  据网易新闻综合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