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专题2017 > 专题搞库 > 正文

0

政策解读:“弹性离校”今年起将常态化运行

来源:中国江苏网-扬子晚报   2017-02-08 13:42:00
针对有家长关于“弹性离校”能否长期坚持实施的担心,市教育局负责人表示,从2017年开始,每年9月底前,市教育、财政、人社部门还将共同组织督察组,对各区实施“弹性离校”工作进行年度督察,督察结果将与市级奖补挂钩。

  针对有家长关于“弹性离校”能否长期坚持实施的担心,市教育局负责人表示,从2017年开始,每年9月底前,市教育、财政、人社部门还将共同组织督察组,对各区实施“弹性离校”工作进行年度督察,督察结果将与市级奖补挂钩。各区小学“弹性离校”工作还将纳入全市民生幸福建设满意度评价指标体系;通过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开展群众满意度调查,对各区政府进行考核,保证此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教育民生工作持续稳定实施。“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工作出色的要奖励,完成‘打折扣、不到位’的将追责。”市教育局负责人表示,开学前,市教育局和各区教育局还将公布电话,方便市民咨询和监督“弹性离校”工作。

标签:教育局;督察;工作;评价指标体系;群众满意度;市委市政府;方便市民;教育民生;追责;弹性离校

责任编辑: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