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江苏 > 专题2017 > 砥砺奋进的江苏图片展 > 最新报道 > 正文

0

“砥砺奋进的江苏”图片展国庆继续展出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钱建芬   2017-10-04 14:42:00
828幅图片、108幅VR 全景漫游图片、1部VR视频、13部……

  828幅图片、108幅VR 全景漫游图片、1部VR视频、13部城市形象宣传片、15件H5创意作品、15部微视频……“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正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展出之中,继首日超过万人观展之后,这两日依然人气不减,社区居民、武警官兵、学生、老党员甚至还有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都纷纷走进展馆,为家乡这5年砥砺奋进的成果点个大大的赞!

  对家乡5年奋进的成果点赞

  “心情舒畅!”家住建邺区沙洲街道、今年62岁的刘照玉用这四个字回答他的观展感受,“这5年家乡的发展非常大,你看一张张笑脸、一个个科技成果,看了就心情舒畅!”刘照玉在富民篇中驻足的时间最长,而且对富民篇中几张“跨省异地就医结算”“实施大病保险”等图片特有感触,“我们退休金年年在涨,医保报销比例也在提升,政府提供越来越健全的社保体系,倍有幸福感!”

  前天,30位残疾人也来到了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在展馆志愿者的帮助下参观了“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他们中有的拄着拐杖,有的坐着轮椅,虽然行动不便,但为家乡自豪的心情,和每个参观的人一样。

  9月28日,来自武警南京市支队某中队的部分武警官兵来到了图片展,看到奋进的5年,江苏取得如此多的成就,经济发展迅速,作为常年驻守江苏的军人,感到很骄傲。

  68张笑脸见证五年巨变

  据悉,“砥砺奋进的江苏”大型主题图片展由中共江苏省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分为“序篇”“改革篇”“创新篇”“富民篇”“生态篇”“法治篇”“文化篇”“党建篇”和“结语”九个部分。

  另设有VR全景图片和视频体验区,共展出图片828幅、VR全景漫游图片108幅、VR视频1部、城市形象宣传片13部、H5创意作品15件、微视频15部,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这5年江苏砥砺奋进取得的巨大成就。

  在图片展的结语部分,主办方专门用68张来自各行各业普通人的笑脸,构成一面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墙”,有满意的笑,有成功的笑,有收获的笑,也有幸福的笑……而与之相映成趣的是,就在笑脸墙旁边,主办方贴心地设置了观众留影区和签名墙,陈文斌、丁雪琴、王浩宇、王婧、李安康……很多人在留影区留下了和笑脸墙上同样的灿烂笑容。

  “我们相信,江苏的明天一定会更好。”来自南农大的大四学生陈文斌观展完毕,不仅留影还在签名处郑重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默默许下了一个心愿:“希望找到一个好工作,我是江苏人,未来肯定也是留在家乡工作创业。”

  据了解,此次图片展展出时间一直持续到10月13日,国庆期间正常开馆,市民可前往免费观展。(钱建芬)

标签:

责任编辑:许珵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