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高淳赏金花带热乡村游
2020-03-23 09:07: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范杰玉 徐琦 通讯员 高晓平  
1
听新闻

市民在高淳区桠溪国际慢城油菜花田游玩。

22日,在高淳老街景点,大大小小的商家陆续开门营业,游客走进老街,品小吃、赏美景,感受春日里漫游老街的时光。

高淳老街景点于14日恢复开放,开始正常接待游客。“按照南京市17号公告最新要求,景区进一步优化防控措施,从22日起取消扫码和体温检测,同时落实好进出人员控制和内部管理等措施。”老街景区工作人员说。高淳游子山景区也于上周开始对外开放,但由于景区正在进行4A级复核,部分景点和设施正在施工,游客仍需登记后进入景区。

在桠溪国际慢城,万亩油菜花繁花似锦,春色宜人。不少游客纷纷摘掉口罩,享受田园风光。随着天气渐暖,又适逢双休日,来到景区的游客多了起来。南京呀慢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桠溪慢城景区的管理运营,公司总经理常华说,“现在每天约有1万人来到景区,游客需提前在线上预约参观,在室外人员不聚集区域可以摘去口罩,但在室内游玩还需戴口罩。”

高淳东坝街道垄上村位于桠溪国际慢城三条垄片区的南部,是江苏省人居环境新农村建设范例村。随着桠溪国际慢城游客增多,来垄上村咨询游玩的电话也多了起来。南京漫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经营垄上村文创产业、乡村民宿等项目,“最近几天咨询自驾旅游住宿的游客明显增多,也有不少南京和苏州游客预订民宿,乡村游慢慢复苏了起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程玮说。

高淳国际慢城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自15日高淳金花旅游节开幕以来,慢城景区已累计接待游客超10万人。

标签:游客;景区;慢城
责编:王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