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千居民乐享文化盛宴
2018-08-24 10:00:00  来源:扬州日报  作者:乔国军  庄文斌  
1
听新闻

  歌舞《盛世花开》。

  居民观看精彩演出。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更好地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由中共扬州市委宣传部、扬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邗江区蒋王街道办事处、蒋王街道蒋邑社区联合主办,江苏江南大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扬州农村商业银行独家冠名,扬州万科、中海瘦西湖房地产扬州有限公司、扬州奥园置业有限公司、扬州通圆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扬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文化艺术节”演出,昨晚在蒋王街道水印西堤小区北门休闲广场举行,上千居民观看了演出。

  台上灯光闪烁,台下座无虚席。昨晚7点15分,由专业院团life组合表演的舞蹈《太阳鸟》拉开了演出序幕。不少居民跟着激昂的曲调翩翩起舞。“悠悠运河柳,运河柳悠悠。千年情不老,一方根土厚。年年岁岁柳色新,美哉……”昨晚演出现场,除了歌曲《阳关路上》、诗歌朗诵《华夏崛起创辉煌》等节目外,扬州弹词《悠悠运河柳》、木偶《书法绝技》、扬剧《鸿雁传书》掀起了传统文化艺术的展演高潮。

  当晚,热情洋溢的舞蹈、激情奔放的歌曲、趣味好玩的魔术、韵味悠长的扬剧等让居民们目不暇接。“我要为蒋王街道办点赞!”水印西堤小区住户王小虎说,这样丰富的晚会肯定不能错过。

  “我年轻时也喜欢唱歌跳舞。看着他们跳舞,我感觉一下子又回到了年轻的时候,特别高兴。”刘奶奶开心地说。王阿姨说:“演出进社区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也拉近了我们居民之间的距离。”本报记者乔国军

  庄文斌摄

标签:扬州;蒋王街道;演出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