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邳州开发区组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2020-10-26 16: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开发区党群部  
1
听新闻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邳州开发区组织开展“情暖重阳,爱老敬老”系列主题活动,庆祝重阳佳节,形式多样的敬老爱老活动,给辖区的老人带去了浓浓的节日慰问和祝福。

喜看发展新变化

10月22日上午,邳州开发区20余名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集中乘车前往戴圩中心小学、非晶科技产业园、尚景嘉园安置小区、华兴激光及电子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现场观摩,看到在这片他们为之付出了青春和汗水的土地上,现如今一片生机勃勃、日异月新的景象,老干部们感慨万千。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搫画未来,继续前进”,不管何时何地,都要践行入党时的庄严承诺,结合观摩活动,发挥老干部联系广泛、经验丰富的优势,为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孝亲敬老暖重阳

当天,邳州开发区16名机关党员来到开发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38名老人送去了米、面等节日慰问品,向老人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党员们身穿印有“党徽”醒目标识的红色马甲,走近老人身边像家人一样与老人们拉家常、聊天谈心,询问长者的身体状况和日常起居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用朴实的语言和行动表达着对长者的关心,传递着暖暖爱心。党员们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工作,使老人们深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党的关怀。看着热情的“红马甲”和暖心的慰问物资,老人们个个喜笑颜开。

与此同时,邳州开发区还开展重阳节“义诊进社区”、为全区135名老党员免费体检、向3位百岁老人祝寿等贴心活动,并送上鲜花、礼物和爱心蛋糕,让老人们身心健康、欢度晚年。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