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玄武门街道:有效对接 调研指导 助推市人才服务中心人普工作
2020-10-26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徐运丽  
1
听新闻

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位于玄武区北京东路63号,所属玄武门街道辖区范围内,现有19621集体户,且人员分散,流动性强,给人口普查工作带来压力。

为确保市人才服务中心“七人普”工作顺利开展,在区人普办的悉心指导下,玄武门街道人普办多次与市人才服务中心沟通对接,商讨解决办法,制定工作方案。考虑到信息保密等多方面因素,最终决定采用最安全、最稳妥的方案,即由市人才服务中心自行普查。

人口问题是关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问题。市人才服务中心接到普查任务后,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指派一名主任负责指挥协调,抽调中心各条口人员35名承担普查任务,并要求所有业务部门积极配合。期间,街道人普办多次到市人才服务中心进行业务培训和答疑解惑。10月10日,区人普办数据组组长魏年华专程到市人才服务中心开展业务培训。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普查任务,市人才服务中心普查员通过本部门系统,给所有集体户发送人普告知短信,普查员采取“007”工作模式,白天完成日常事务,晚上开展普查登记、录入信息工作。截止目前,编辑户主姓名底册926户18520人,录入系统819户16380人。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紧扣时间节点,坚决把普查工作做好做实,确保顺利完成人口普查工作任务。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