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浦口区税务局:人心送暖 无偿献血彰显税务风范
2020-10-13 16: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马士娟 王嘉诚  
1
听新闻

秋风送爽,传递人间真情,南京市浦口区税务局积极弘扬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区局组织干部职工参与献血活动,彰显税务人风范。

“一听说献血我立刻就报名了,希望用这样的方式奉献一份爱!”税务干部徐曾撸起袖子说。近年来,浦口区税务局鼓励身体健康的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倡议发出后,该局领导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表现得极其热情,踊跃参与,奉献爱心。

9月30日上午,参与献血的同志们早早到达献血点,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签到、填表、测量血压、验血等,所有同志血液全部达标,在献血车上贡献了税务人热情的血液。献血的同志有的是参加过好几次的“老手”,在献血过程中,他们始终面带微笑;还有2名首次献血的共青团员,他们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献血后,献血站工作人员为他们颁发了“无偿献血证”,所有献血人员顾不上休息,第一时间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标签:献血;浦口区;税务局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