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京口区象山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获三项省级荣誉
2020-09-30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红霞  
1
听新闻

好消息!象山街道社区教育品牌《乐业象山—新市民职业转移培训》入选江苏省成协主办的2020年度“社区教育品牌项目”,同时入选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度“省级社区教育特色品牌项目”。我街道刘红霞荣获江苏省社区教育先进工作者。

《乐业象山—新市民职业转移培训》品牌内涵是通过对象山街道辖区内新市民的职业转移培训,为新市民职业转移提供策略,让新市民顺利找到工作,快乐工作,安居乐业。此品牌项目在2014年就开始实施,受到了新市民的欢迎,有效提升了广大新市民创业兴业激情和能力。每年培训都有递增,覆盖了辖区内15个社区,帮助新市民职业转移达一万多人次。 相关培训活动在“京口终身学习网”、“江苏学习在线”“京口网”“中国社区教育网”“京江晚报”学习强国微信平台等媒体上报道。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