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常州市新北区印发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方案
2020-09-22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高成  
1
听新闻

食品安全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国家战略、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关系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社会大局稳定。为深入贯彻实施国家、省、市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新北区印发了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方案。

方案明确了全区食品安全工作的指导思想,提出了近期和中长期工作目标,由五大项17条政策措施和改革任务组成,从落实党政同责、加大投入保障、提升监管能力、严格督查督办等方面做出了具体要求,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细落地。同时还制定了责任清单,明确了区委书记、区长、区委常委会其他委员、分管区长、政府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的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推动落实党政同责。以期建立食品安全现代化治理体系,提高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监管能力,提升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水平,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北区提供坚实保障。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