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党政班子成员轮番登台做安全生产“宣讲员”
2020-09-18 16: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曹雪、刘海燕、邹莹  
1
听新闻

9月9日——9月14日,江苏省句容经济开发区(黄梅街道)在全区开展为期6天的“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开发区(黄梅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活动上,开发区(黄梅街道)“宣讲员”们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小灶’‘大灶’、充分认识新时期突发事件的新特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方面,结合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现状和近来周边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就安全生产工作做了详细讲解和周密部署,督促企业下一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

据了解,开发区(黄梅街道)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共有47家。开发区(黄梅街道)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放在心上、摆在重要位置,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实。一严责任,细措施。每年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专门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领导小组,与园区企业负责人签字《安全生产责任状》。二严机制,细推进。建立工作通报、会议、督办、巡查等四项工作机制,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形成问题隐患清单,制定相应制度措施清单,以清单式管理,督促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到位。三严基础,细教育。将安全生产学习内容纳入开发区(黄梅街道)中心组学习计划中,开展“安全生产进企业”宣传活动。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