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三台阁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绘画比赛
2020-09-18 16: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鹏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省句容经济开发区(黄梅街道)三台阁社区家长学校组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绘画比赛,社区家长带领小朋友们踊跃参加,小朋友们发挥想象,绘画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此次绘画比赛活动,在社区群众中很好地宣传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社区居民宣传讲解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号召大家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文明人,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员,带动身边人都为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

接下来,三台阁社区还将积极开展各类文化活动,以家庭为基本单位,整合各类阵地资源,免费向社区居民开放农家书屋和各类文化活动场地,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形成独具特色的社区文化。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