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麒麟街道城管办:强化沿街道路整治 全力助推创文提升
2020-08-13 18: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文欢  
1
听新闻

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城管办夯实网格管理,加强道路沿线巡查,勇于攻坚、力破顽疾,坚决做到问题不放过、整治不敷衍、死角不遗漏,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开城路沿线,城管队员顶着炎炎烈日针对刚发现的道路乱堆放问题进行即时整治,齐心协力将乱扔的床垫、沙发垫、废弃板材搬上皮卡后斗,随后统一运送至垃圾中转站。这样的整治场景每天都在发生,通过网格化管理,城管队员每天对道路开展全方位巡查,横向到底、纵向到边,高标准严要求,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处置,坚持问题“日产日清”,确保道路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同时为进一步营造出浓厚的“创文”氛围,广泛动员辖区群众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城管办利用“小喇叭”形式,在天赋广场、步行街、丹青路等重点区域循环播放,让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并倡议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市民的知晓率、参与率。

下一步,麒麟城管将进一步加大主次干道巡查保洁频次,落实街巷长责任,凝心聚力抓好重难点问题,切实促进紫东片区(麒麟区域)综合环境不断提升。

标签:文明城市;麒麟;巡查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