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东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2020-08-10 17: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的部署要求,近日,东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讲活动。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各直属事业单位及各乡镇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县下一步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朱燕昌强调,一是要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制度;二是要加强安全检查,尤其是重要时间节点和重要活动期间,安全检查要全覆盖、无死角,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对查出的问题隐患要即知即改;三是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坚持“防”字为先、“严”字当头,吸取近期各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引以为戒;四是要聚焦重点、抓住关键,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和保障能力,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无事故。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