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市城管局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专题讲座
2020-08-07 1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雪庭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安全生产管理能力,8月7日上午,句容市城管局特邀请江苏省安全培训教师孟晓洁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专题讲座。

市城管局副书记、副局长王军主持培训会,从理论高度,用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课,剖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提出应对之策。

孟晓洁老师授课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企业日常消防安全及常识、事故案例分析等,从围绕安全管理的重要性、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对安全管理工作的要求、如何搞好安全管理三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对城管系统、企业安全知识进行了深刻的讲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与实用性。

王军指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内容具体实在、措施操作性强。要求与会同志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抓好落实,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狠抓隐患排查、突出重点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三要落实责任清单,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城管系统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培训结束后,句容市城管局组织学员参加考试,确保大家学以致用。市城管局安全生产与工程管理科负责人表示,全局各单位、科室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举一反三,认真吸取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教训,全面掌握本单位安全风险点,及时排查消除各项安全隐患,为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