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句容崇明街道财政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0-08-06 16: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祥伟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句容崇明街道财政所通过强化预算约束、提高监管能力、培养优秀人才等方法,不断提升业务、服务水平,增强工作责任心,以实际行动优化基层财政营商环境。

该所将各项预算资金细化到项,完善公用经费定额标准,严格按照预算进度拨付。按照 “六保、六稳”要求,优先安排民生和公益经费,严控“三公经费”,缩减行政成本,严把支出审核关,切实做到收支平衡。同时,合理配置人员,选择作风正派、责任心强、业务素质高的同志负责窗口工作。采取“培训+考核”的模式,进一步提高财务人员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加强干部职工廉政教育,确保干部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此外,加强对财政资金的使用及各项政策的落实监督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促进财政资金的规范使用。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