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淳化永宁社区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31 16: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时代呼唤英雄,生命书写忠诚。虽然现在我们已经远离硝烟,但老兵们的奉献和牺牲,永远值得铭记。

值“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1日上午,淳化街道永宁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理论社区的参战老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品和节日问候。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来到参战老兵家中,详细询问了他近期身体健康状况及衣食起居情况等,并嘱咐他要注意身体,在生活上如果遇到困难可以随时与社区联系,社区会尽快帮助解决。

随后又前往慰问在住院治疗的参战老兵,详细了解参战老兵的病情,鼓励他们与病魔做斗争,并将慰问品一一送他们手中。

在慰问过程中参战老兵纷纷表示:“党和政府没有忘记他们,这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虽然退伍多年,但退伍不褪色,将继续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军人本色。”

此次慰问活动让老兵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使社区与军属们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进一步拉近了军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