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常州市钟楼区市场监管局助力药品安全高质量发展
2020-07-31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谢茜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高质量发展考核相关要求,钟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行动,多管齐下,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到实处。

一是领导重视。该局及时召开药械监管工作会议,高位推动,狠抓落实,强调“一表一库一人”,为钟楼区药品全方位监管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二是加强培训。药械科将监管任务细化分解,并就日常监管要点对分局监管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有效解决了监管人员日常监管中的一些难点,使监管人员的业务素质得到有效的提升;三是上下联动。药械科与分局联合现场检查,进行检查要点的指导和讲解,提升分局监管人员的现场检查经验,形成全区药品监管合力,扫清监管盲区,全力保障相关药品和医疗器械质量安全。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