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鼓楼新消费国潮直播周开启新电商模式
2020-07-31 1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30日,南京市鼓楼区新消费系列活动之“国潮直播周”活动在南京南艺后街艺术街区首发。本次活动旨在弘扬鼓楼区老字号文化、打造传统金陵文化与直播经济结合,致力于将南艺后街艺术街区打造成艺术生活、艺术创新、艺术交易的创新空间载体,同时开启新电商模式。

本次活动由鼓楼区商务局、鼓楼区文旅局共同主办,南京旅游集团秦淮河开发有限公司、际加国际南艺后街直播基地承办,巨量引擎南京直营中心提供平台支持,致力打造政府、平台、品牌、直播基地四驾马车,建立创新模式合作。国潮直播周活动重点以“传统老字号文化”、“新金陵传统文化”为主题,际加直播基地联合巨量引擎南京直营中心以及古南都、和善园、绿柳居、粉武将等南京知名老字号品牌,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直播加带货模式和网红流量属性标签,将传统经济与网红经济相结合,实现将街区传统文化业态向新网红文化街区的升级,实现南艺后街艺术街区的商、旅、艺、文的深度融合。

此次“国潮直播周”活动,以老字号文化和金陵文化与直播的结合为创新点,通过际加直播基地的线上推广和加持,线上电商直播拉动线下消费,将消费场景进行延伸、消费时长进行延时,不仅是传统文化与网红直播文化的碰撞,也是新电商模式的积极探索。通过对南艺后街艺术街区文化资源进行提炼,融合当下潮流玩法,助推鼓楼区创造新消费场景,开启新消费浪潮。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