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苏省国资委联合省属企业考察南京农高区
2020-07-30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龚江婷  
1
听新闻

7月23日,江苏省国资委副主任李秀斌一行带领农垦集团、省沿海开发集团、汇鸿集团、苏粮集团、高投集团、金陵饭店集团等6家省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实地考察南京农高区建设,就农高区科技创新载体搭建、产业基金设立、信息化水平建设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区领导汪冬宁、张为真、杨兵及农高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座谈。

座谈会上,南京农高区管委会(筹)副主任、白马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兵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农高区的建设运营情况。自去年11月18日获批国家级农高区以来,南京农高区围绕“两区一地”定位,高标准启动“4+1”规划编制工作,加快园区产业招商、载体建设、环境提升、人才引进等各项重点工作,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在交流过程中,副区长张为真介绍了农高区国土空间规划,以及未来食品、生物农业、农机装备等重点产业规划和发展情况。区委副书记汪冬宁强调:“南京农高区要坚持绿色智慧农业主题、做大做优做强生物农业主导产业,致力于推动现代化新农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农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样本。”

座谈会上,李秀斌指出,省国资委将联合省属企业,围绕建立研发总部基地,推动产学研结合;设置专项资金,解决投融资难问题,推动品牌战略合作等方面,为农高区搭建合作桥梁。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深能植物工厂、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