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东海县市场监管局推进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
2020-07-30 10: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晓晓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食品生产企业是食品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为切实加强东海县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管,进一步提升企业的食品安全意识,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近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生产监管工作会议。各分局负责食品生产企业监管的副分局长及一百二十多家食品生产企业法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我县食品生产检查监督情况,以及当前食品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围绕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会议强调,抓好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管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内容。企业是食品安全的主要负责人,首先要坚守诚信底线,加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对企业人员经常性开展培训;其次,做好把关工作,从源头抓起,建立食品安全追溯系统,注重食品生产过程中的消毒工作,从细节抓起,切实保障食品生产安全;第三,企业要全面进行食品安全自查,发现问题,认真整改,确保食品安全生产。

同时,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进行了食品相关法律法规和上级文件的学习培训,并就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的常态化管理针对人员布置、企业生产具体事项提出要求。

食品安全无小事,全县食品生产企业要加强安全意识,加强风险管控,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持经济发展新理念,争取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