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共享共融!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赴阳澄湖镇调研
2020-07-29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倩  
1
听新闻

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了解企业经营和发展状况,更好地服务企业。7月22日上午,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 程晓农带领专家团队及多家创投机构来阳澄湖镇走访调研相关企业,了解企业实际技术需求,并进行面对面对接。相城区科学技术局副局长赵云明和阳澄湖镇党委委员、经济发展局局长、招商局局长、企业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吴晓莉陪同调研。

程晓农听取了新黎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盾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苏州润佳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负责人对于企业基本情况、当前研发现状及产品性能等方面的详细汇报。

程晓农针对各家企业的状况给出了每家企业可行的研发方向的新思路。同时 程晓农介绍了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及目前的科研实力,并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联合江苏大学新推出的工程类研究生联合人才培养的计划。

会上,新黎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振晓表示目前公司发展势头良好,下一步发展的方向和定位也已经明确,将会进行全新的探索。苏州润佳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丁贤麟提出公司主要产品高分子材料是非常传统的材料,市场的变通需要新产品的替代,公司在技术方法和人才上是欠缺的,希望与先进材料研究院合作,从传统材料的功能进行创新转变。

程晓农针对各家企业的状况给出了切实可行的研发方向新思路。与此同时,程晓农还介绍了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联合江苏大学新推出的工程类研究生联合人才培养的计划。此次调研,长三角先进材料研究院继续发挥平台纽带作用,推进资源精准对接与深度融合,同时与阳澄湖镇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技术和人才服务。

传统产业转型,新兴产业崛起,六大未来产业推动发展。阳澄湖镇将持续推动并加大人才引进、科技创新。目前,阳澄湖镇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6家;上市(挂牌)企业6家;省高新技术企业47家,其中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3家,瞪羚企业4家。拥有国家级人才3名、省“双创”人才2名、姑苏领军人才1名、阳澄湖领军人才11名。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