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江苏省委改革办调研常高新集团
2020-07-28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韦圣道  
1
听新闻

7月24日上午,江苏省委改革办二级巡视员钱钢、改革办改革督察处二级调研员仲剑、改革协调处副处长王冬等一行先后来到常高新集团下属黑牡丹集团、英科环境公司开展走访和座谈,就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开展调研。常高新集团高管盛新、戈亚芳、葛维龙、胡建民等参加调研。

在全面了解了黑牡丹集团在产业拓展中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历程,以及英科环境所属的新苏环保集团积极涉足资本市场,打造企业发展新优势的经验做法后,盛新向调研组全面介绍了常高新集团近年来通过抢抓战略机遇,坚持市场化发展,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功能提升中,积极探索国有企业体制机制改革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调研组对常高新、黑牡丹及新苏环保在履行国企职责、发挥战略引领和探索地方国企改革创新发展中的做法和成果表示肯定,并围绕国企混改的模式选择、如何激发改革中各方活力等课题进行了交流,对国企改革中所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研讨,认真听取了企业家的相关建议。

调研中,区财政局副局长钱卫军介绍了常州高新区在持续推进国资国企改革中开展的一系列主要工作。常州市委研究室副主任、改革办副主任尹涛,新北区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张曦参加调研和座谈。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