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闻“汛”而动,严阵以待,筑牢防汛“铜墙铁壁”
2020-07-28 17: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当前,防汛正处于“七下八上”阶段,泰州滨江工业园区(沿江街道)紧邻长江,地理位置特殊,自7月20日以来,园区段长江水位已连续6天超过警戒线。7月21日晚引江河东江堤出现管涌,园区(街道)立即组织以民兵和专职消防队队员为主力的机动抢险队前往处置,在现场技术人员指导下灌装土袋、合力筑围,奋战7个多小时成功处置险情。

面对日益严峻的防汛抢险形势,把广大党员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打赢防汛抗灾主动战、攻坚战,园区(街道)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号召,深入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三个“一线”突击行动。7月23日,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党委、各社区党组织牵头,动员119名党员干部,成立了6支党员防汛应急抢险队。

面对水位持续超过警戒线的汛情“大考”,园区(街道)严阵以待,全力做好防汛抗洪和抢险救援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