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华阳街道施划近30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
2020-07-10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唐滨 王阳  
1
听新闻

非机动车是市民日常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但是非机动车占据盲道、绿地、机动车位、消防通道停放的现象随处可见。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扎实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华阳街道执法中队开展非机动车规范停放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在非机动车停车位施划前,执法中队对辖区所有区域进行摸排,在不影响行人通行、保障道路通畅的前提下,遵循“能划尽划”的原则,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及居民小区较为宽敞的地面预设为非机动车停车位。非机动车位的施划不仅规范市民非机动车辆的停放,还方便城管执法人员对非机动车辆停放的后期管理,进一步助推城区环境规范有序。

截至目前,已在3条主次干道、2个装饰城、11个居民小区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293个,累计4000余米。下一步,执法中队将进一步加大非机动车规范停放管理,对已经划好非机动车停车位的路段,实施严格管控,要求市民在停放非机动车时,必须停放在统一规划设置、带有非机动车标识的划线区域内,并且按照停车区域内箭头标识方向,统一朝向,整齐有序摆放。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