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阳澄湖镇澄苑第一社区开展“手绘草帽 清凉一夏”主题活动
2020-07-09 1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健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老年人以及因疫情放假在家的小朋友们的文化娱乐生活,同时为进一步弘扬帮扶助残精神,提升他们幸福感,更好地感受社会的关爱。7月8日下午,阳澄湖镇澄苑第一社区开展了“手绘草帽 清凉一夏”主题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儿童、老年人和残疾人们讲解了草帽的绘制步骤、色彩搭配以及注意事项,并亲自示范,手把手教大家调制颜料。经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导,大家跃跃欲试,纷纷拿着画笔兴致勃勃地投入到了绘画中,大家凭借着自己丰富的想象力,描绘出具有各自特色的作品,表达了他们对幸福生活无限的向往和热爱。经过创作,一顶顶普通的草帽实现华丽变身,丰富多彩的作品不仅展现了大家丰富的想象力和创作力,也表达了他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温馨的氛围,有趣的活动,让社区儿童、老人和残疾人们积极动手参与,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儿童、老年人的业余生活和辖区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让他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绘画知识、增强了学习兴趣、加强了动手能力,并增加了他们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同时让参与者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与快乐,也在他们的心中绘出了彩虹般的颜色。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