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扬中税务:“税花”直播带货 助农复产复销
2020-07-02 1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瑞文 郑瑞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我现在代大家试吃一下果园的西瓜。哇哦!真的,体验感非常棒,甜、松脆、水分足,让人特别满足的那种口感……”。

这是扬中税务党员女税官在扬中新坝镇五一村的博润家庭农场直播销售农产品的一个镜头。“七一”前夕,扬中税务的女性党员志愿者们把果蔬大棚变成了直播间,当起了爱心助农的“主播”,网上吆喝售卖瓜果蔬菜,助农复产复销,用这一特殊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农户的生产销售造成了影响。为助农复产复销,帮助农户减轻影响、降低损失、渡过难关,扬中税务“税小花”爱心助农党员志愿服务队主动联系扬中市农业农村局,加入“云助三农”爱心服务队伍,走到田埂,走进大棚,采摘新鲜瓜果蔬菜,并借助本地头条“农益家园”直播平台,现场吆喝,就地带货,帮助农户拓宽销售渠道,加速复产复销。

税花直播带货是扬中税务“爱心助农”系列活动之一。他们还组织党员志愿者走村入户,到田间地头,到果蔬大棚,宣传税费优惠政策,为农业复产复销提供税务支持,为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

标签:税务;大棚;爱心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