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甪直镇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 绿色生活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0-05-27 18: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为积极顺应垃圾分类工作新形势,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常识,提升广大市民环保意识,5月23日上午,甪直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委、甪直镇环卫所党支部、三马村党总支、叶圣陶实验小学、“百人优培”学员在万嘉生活广场举行“垃圾分类新时尚 绿色生活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市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环卫所工作人员结合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市民详细讲解垃圾分类常识。在“你问我答”环节中,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表现出了极高的活动热情。来自叶圣陶实验小学的20多名同学们更是将活动引向了高潮,大家尽情地享受着掷色子、转转盘、分垃圾等趣味游戏带来的乐趣,既增长了知识,又收获了奖品。通过大手牵小手、小手拉大手,推动垃圾分类全面普及。

活动现场,还对《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进行了解读,向市民朋友们发出共同参与倡议。

标签:垃圾分类;生活垃圾;实验小学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