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金湖启动2020年质量奖项申报工作
2020-05-15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何宝杰 纪晓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引导和鼓励企业加强管理,追求卓越,提升技术创新力和核心竞争力,近日,在金湖县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和帮助下,金湖质量奖申报工作正式全面启动:1家企业申报江苏省质量奖,3家企业申报淮安市质量管理奖,4家企业申报江苏省质量信用等级评价。

一是广泛调研,鼓励企业积极申报。该局对辖区内的企业多次实地走访,广泛宣传,不断加强和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意识,调动其参与积极性,并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提供帮助。二是提前介入,协助企业开展申报。申报前期,该局就为企业提供一对一上门指导服务,在政策方面给予解释,明确申报流程,助力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少跑路、少进门、少费力。三是加强引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该局大力推广、引导企业以质量奖申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企业内在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增强技术创新力、核心竞争力,同时推动全县企业实体经济发展和质量管理发挥引领作用。

标签:质量奖;核心竞争力;技术创新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