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5条线路入围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
2020-04-29 09:32:00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唐文竹  
1
听新闻

记者26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019年度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评选活动启动。常州有5条线路入围,数量为全省第一。

据悉,交通运输部近日决定,在2019年“我家门口那条路”主题活动成果基础上,组织开展2019年度“十大最美农村路”评选活动。入围“我家门口那条路”微博2019年月度评选前10名的路线具有参选资格。全国共有6类60条线路入围,其中江苏共14条线路入围。

常州有5条线路入围。其中,“最有诗意的路”3条——金坛区乐道金坛之绿野仙踪、溧阳市溧阳1号公路深官线、溧阳市溧阳1号公路瓦屋山线,“养护最好的路”2条——溧阳市(溧阳1号公路)X151吕庄水库段、金坛区乐道金坛之金茅线。

去年以来,常州在达到“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全覆盖的基础上,积极开展农村公路品牌建设,打造示范线路。其中, “乐道金坛之绿野仙踪”在网络评选中获全国“最有诗意的路”第1名,溧阳1号公路瓦屋山风情线入选“2019全国美丽乡村路”。

(唐文竹 常交宣)

标签:入围;金坛;溧阳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