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宿迁】宿迁开放大学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0-05-09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市委教育工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部署要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加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力度,5月8日,宿迁开放大学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军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沈士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该校纪检工作以及意识形态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2020年学校纪检工作,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绿叶指出,要把“协助校党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为重点工作来抓,让纪检工作能在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发挥更好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针对意识形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徐守军强调 “学校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识形态工作总要求,和“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的意识形态工作目标。

会上,宿迁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军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从“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以夯实思想政治建设为中心,切实提高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以推进规范化为重点,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质量”“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等四个方面,系统、深入地部署了该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教育发展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开放大学”的全面从严治党总目标。李军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李军对与会人员开展廉政集体谈话。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标签:意识形态;李军;工作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