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创文在行动|大豫镇加大督导力度,推进创文工作
2020-04-02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督导大豫创文工作整改落实,决胜最后攻坚阶段。3月31日上午,南通市如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峰一行4人来到大豫镇督导创文工作,对政府及周边的创文氛围布置、公厕提档升级、公益广告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区党工委书记、镇党委书记杨海军,区管委会主任、镇长邵文明等陪同。

  刘旭峰指出:创文进入决胜阶段,一是要严格落实路长制,打造经典线路、精品村居,形成示范引领;二是要实行长效管理,防止违章搭建、摆摊设点、乱扔垃圾的现象死灰复燃;三是要实现污水管网全覆盖,努力打造大豫最美如泰运河。

  杨海军表示:决胜阶段,大豫将在前期创文工作扎实开展的基础上,一是加大硬件和软件设施投入;二是实行人居环境、河道治理整村推进,持续加强整治力度;三是整合各方社会力量齐抓共治,尤其是辖区内三个老集镇的治理,严格落实干部的挂钩考核制度;四是加强镇区创文氛围打造,整合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人居环境整治、扫黑除恶等内容,以宣传墙、文化墙彩绘的形式集中展出;五是提高全民参与率和知晓率,协调各大企业、商超的电子屏,加大宣传力度等。

  在创文的决胜时刻,大豫将持续发力,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提升镇区环境质量,加大创文氛围布置,提高全民参与率和知晓率,为全县的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标签:创文;刘旭;氛围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