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洛社镇启动重大项目招引和重大项目推进“双引擎”
2020-03-25 20: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宇晖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洛社镇区位条件好,交通优势明显,很符合我们企业的项目要求,所以我们根据政府的要求改善产业结构,在传统模式上新增医药冷链仓储,使我们这个项目得以进驻于此。”普惠仓储设施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晓岚说着又拿起手边的项目验收书,钻研着最后的收尾工作,力争该项目能早日投产。目前,该企业位于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洛南大道与钱洛路交叉口、总投资2亿元,占地200亩的医药冷链项目建设已进入竣工验收阶段,4个单层大型仓库,5层综合楼等综合配套设施等建筑已基本完工,待完成总部最后检查验收后即可投入运营。项目投产运营后,将成为医药冷链、城市消费配送等货物的重要仓储基地。

  “虽然现在还处于防疫期间,为了保障项目能尽快投入运营,我们积极通过电话、网络等不见面的方式与各个意向客户联系,协助该企业邀请德邦物流、J&T、安吉物流、金农集团等多个意向客户进驻,预计项目投产运营后最少可实现20万/亩左右的产出。”洛社镇西站物流园区招商服务部部长平星说。

  据了解,作为普惠仓储设施有限公司总部的普洛斯集团是国内首屈一指的现代产业园的提供商和服务商,也是国内市场率先启动智慧物流及相关产业生态系统的打造者和促进者。普洛斯集团在43个战略性的区域市场投资、开发并管理着388个物流园、工业园及科创园,总面积达4220万平方米。“与普洛斯合作的仓储项建成投入使用后,将缓解我镇西站物流园区仓储紧张的局势,新增约7.25万平方米的仓储面积。并能发挥普洛斯的标杆作用,引领仓储产业转型升级一定程度上促进仓储物流、产业园区等行业的发展。”洛社镇西站物流园区招商服务部部长平星说道。

  洛社镇在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一手抓防控,一手抓项目推进和招引,尽可能消除疫情防控对重大产业项目的影响。“近阶段,我镇将继续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加强重大产业项目招引力度的同时,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开复工,攻坚克难抢进度,抓紧抓实抓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洛社镇招商中心负责人赵宇佳说道。

标签:洛社镇;仓储;物流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