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华阳街道智慧华阳指挥平台正式上线
2020-03-24 19: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冯长娟 王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智慧华阳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现场会在镇江市华阳街道指挥中心(城上社区)召开,标志着智慧华阳指挥平台正式投入使用。

  智慧华阳指挥平台是一种新型的网格化管理平台,该平台组织成员架构科学,包括总指挥、指挥长、成员。各职能部门管理服务事项统一纳入指挥调度体系,由调度员负责指挥中心事件调度事宜,实现了街道各职能部门数据共享,集中调度,相互协作,线上线下联动。

  现场会上,镇江市华阳街道综治办专职副主任王永明向参会的各网格长、网格员介绍了智慧华阳简要情况及上线的重要意义,项目开发人员对系统操作流程步骤进行演示解说,参加培训的网格员会上总结汇报近期网格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针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讨论交流,他们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学习进步,利用好智慧华阳指挥平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标签:网格;华阳;指挥平台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