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爱心义剪为环卫工添“美丽” 丝念美发用行动传递温暖 
2020-03-23 2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智婷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20日,扬中市总工会联合市城管局、丝念美发沙龙在市环卫五所开展爱心义剪活动为环卫工人们免费理发。

  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并肩抗“疫”。广大环卫工人更是为扮靓扬中岛城,按规清除废弃口罩,及时清运生活垃圾,起早贪黑,坚守岗位,牵动着“娘家人”的心。本场“扮靓城市扮靓你”义剪活动由扬中市总工会、市城管局共同举办,得到了丝念美发沙龙的大力支持。

  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是新形势下工会组织的重要使命,也是各级工会推进改革创新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扬中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联系、引导、服务”文章,积极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协同参与社会治理。

  下一步,扬中市总工会还将牵头组织该市相关组织和机构,面向援鄂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健康体检、疗休养、互助保障等关爱服务,让战“疫”英雄们感受来自家乡、来自“娘家人”的温情。

标签:扬中市;环卫工人;总工会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