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在武进国家高新启动
2020-03-04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推动重大项目开工建设。2月25日上午,2020年常州市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复工活动暨柳工华东基地大型智能矿山机械项目开工仪式在武进国家高新区举行。常州市委书记齐家滨出席并宣布集中开复工活动启动,代理市长陈金虎讲话,常州市领导曹佳中、周斌、方国强、白云萍、梁一波、李林、张耀钢,市政府秘书长杭勇,武进区及高新区领导戴士福、陆秋明、石旭涌、祝正庆、蒋志龙参加活动。

  重大项目是有效投入的载体、转型升级的抓手、创新发展的支撑。市委、市政府把今年确定为“重大项目强化攻坚年”,就是要乘势而上,更好地发挥重大项目的引领支撑作用。同时,坚决落实稳投资、稳预期等“六稳”工作要求,全市上下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以务实举措加快推进全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切实把疫情耽误的进度赶回来。

此次全市集中开复工项目共297个,总投资3474.1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794.5亿元。武进区集中开复工项目78个,总投资768.5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139.5亿元。其中,武进国家高新区开复工项目31个,占全区40%,总投资562.7亿元,占全区73%,2020年计划投资83.5亿元,占全区60%。制造业项目26个,占全区41%,总投资520.7亿元,占全区74%;现代服务业项目5个,占全区38%,总投资42亿元,占全区67%。

  柳工华东基地大型智能矿山机械项目将在500亩项目规划用地上建设17万平方米厂房,购置加工中心、RGV输送线、AGV智能物流车、自动拼焊线等设备858台(套),第一阶段项目建设将于2020年8月建成投产,到2022年,完成整个项目投资,形成年产大型工程机械3000台、矿机4000台的生产能力,打造超100亿元规模的产业集群。

标签:复工;重大项目;常州市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