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雪中送炭”爱心单位向镇江市区环卫工人赠送21万只口罩
2020-02-04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春节期间,南京生活垃圾收运压力不断增大。全市每日收运垃圾处理达到了3300吨,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加大防范力度,保障一线环卫工人身体健康,1月27日下午,镇江市城管局环卫处联合南京吉额美科技有限公司,向各辖区环卫一线职工发放无纺布口罩共计21万只。

  垃圾的清运保洁,维护市区干净整洁的环境与每一个市民的生活密切相关。全市有12000余名环卫工人坚守一线,其中市区就有3300余名环卫工人。长顺保洁公司经理焦娟告诉记者:现在市面上口罩非常紧张,有时拿着钱也买不到货,我们长顺公司负责市区的近40条道路,有220名环卫工人在一线保洁,她们都需要基本的保护,这次的口罩可以说是“雪中送炭”,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镇江市环卫处处长顾林锋表示,这次疫情虽然暂时没有大面积传播,但我们的防范的思想却一点都不能放松,我们要求各个保洁公司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认识到疫情的危险性和危害性,做好必要的卫生防护,夺取这场战“疫”的胜利。

  环球保洁公司职工迟吉庆说,他从事的保洁工作,天天与垃圾和灰尘打交道,现在有了爱心单位赠送的这批口罩,让我们感觉心里暖和和的。”(戴勇 王成旭)

标签:南京;城管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