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90后退伍党员:“战士就要在一线”
2020-02-03 2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莉、臧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我是一名退伍士兵,更是一名党员!请给我安排任务,让我站在岗位一线!”党员章雨行坚定地对连云街道云台社区书记说到。

  章雨行是一名90后退伍党员,平时从事婚庆、钢琴培训等工作。疫情爆发后,他主动放弃在家休整充电的宝贵时机,第一时间来到住家所在的云台社区“投靠”党组织。

  报到完毕后,章雨行就同社区工作者们开始了入户排查、张贴疫情公告、宣讲疫情防控知识等工作。在得知路口值守人手不够时,章雨行强烈要求站在岗位一线。数日来,身穿迷彩服,头戴雷锋帽、胸前佩党徽的章雨行从早到晚一直坚守在云台路卡口处,礼貌地询问每个过往人员的身份信息,守护着社区邻里的健康平安。

  在他的感染下,他的母亲章海云也一起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每天看到武汉的疫情,都觉得特别揪心,自身现在不具备前往武汉帮忙的条件,那就为自家所在的社区做点儿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抗击疫情贡献出共产党员的一份力量。”章雨行坚定地说。

标签:章雨;疫情防控;社区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