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睢宁县桃园镇商会召开会员会议
2020-01-10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金永德  
1
听新闻

  12月16号下午,睢宁县桃园镇商会召开会员会议,商会40余名会员与会,桃园镇统战委员金永德主持会议,桃园镇党委书记刘一胜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商会2019年度收支情况,梳理指出了存在的不足,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明确了抓好工作落实的具体要求。统战委员金永德与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商会基础知识;安排了桃园镇商会登记、开户及“五好商会”创建等工作,并就成立桃园镇商会党支部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随后,镇党委书记刘一胜与企业家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家们对党委政府相关工作和桃园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对商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数量决定活力,质量决定实力,体量决定规模。商会会员的质量和层次很大程度上决定商会的质量和层次,要重视会员思想品行;二商会是企业家寻求归属感的一种新型社会组织,会员入会最大的心愿是希望通过商会这个平台更好地叙乡情、话发展、谋合作,也希望通过商会这个组织更好地奉献社会,承担责任、相互取暖,相互鼓励;三商会的发展离不开党委政府的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与认同,今后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各企业,积极为商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大力从土地、资源上帮扶,共同为镇里经济发展服务。

标签:商会;桃园镇;会员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