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营商环境“暖气候”,助力项目建设“加速跑”
2020-01-09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长丰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寒冬不停工,鼓劲赶进度。从空中俯瞰,作为江苏硅谷核心项目的启迪数字科技城,建筑主体施工已经完成。科研办公楼、商业楼围绕着水滴状花瓣形的展厅。科研办公楼、商业楼、高层科研楼的外立面和幕墙框架施工已经完成,室外综合管网施工正在有序进行中。“启迪数字科技城除了有强大的技术支撑外,基础功能配套设施也处于业界顶尖水平。”常务副总经理侯志革表示,“接下来,项目将围绕数字信息产业集聚创新,引入行业领军人物和龙头企业。”

  同样的,位于中兴西路南侧、福地路北侧、建业路东侧的联东U谷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施工现场,巨铲舞动、机声隆隆,各类机械设备正在紧张地进行临时道路施工作业。据悉,该项目将新建标准化工业厂房、配电房和开闭所等共计22幢建筑物,旨在打造以高科技型、高智能化先进制造业为主导,集高端生产、中试研发、商务办公于一体的现代化工业园区。

  一个个项目加快推进的背后,是江苏省句容经济开发区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在全市率先实现“2440”改革目标,开发区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外部争取、内部统筹的文章,先后出台了《推行“2440”审批改革实施意见》《审批帮办代办服务实施意见》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开发区产业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推进机制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全力打造“361 service”服务品牌,资金、土地、平台等要素保障不断夯实,促进了项目顺利、高效推进,赢得了发展主动权、主导权。在去年省编办发布《关于表彰2018年营商环境评价先进地区的通报》中,江苏省句容经济开发区在综合评价先进地区、“开办企业”评价先进地区、“建设项目施工许可”评价先进地区、“用电报装”评价先进地区四类评比中榜上有名。

标签:先进地区;施工;商业楼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