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献爱心 送温暖——瑞海集团“启爱”志愿服务进小区
2020-01-08 17: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邵捷安 许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员“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根据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近日,瑞海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启爱”志愿服务进小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党小组为单位,走访慰问了小区内的空巢老人,每到一户,志愿者们都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随后,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为老人们整理内务、打扫卫生,以实际行动让老人们空巢不空心,营造出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志愿者们还积极参与小区卫生清洁活动,主要对小区内的道路、绿化带、楼栋等区域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整治。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

  通过开展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树牢了党员的初心意识和使命责任,拉近了党员与群众间的距离,同时也搭建了党员服务基层群众的广阔平台,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真正做到将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标签:初心;党员;主题教育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