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一车式”考核进瑞海 党建工作再提升
2020-01-08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邵捷安 许静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由海安市总工会副主席陆威生带队,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老干部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组成的检查组,对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开展一车式检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储开华,工会主席、行政管理部部长章颖等参加活动。

  检查过程中,储开华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向检查组汇报了2019年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与亮点特色。检查组通过民主测评、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全面了解党建工作满意度,并现场翻阅了党建各项工作台账,对瑞海集团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对集团党建、群团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瑞海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举措务实,各类活动有影响、有亮点,“四联四创”工作法取得显著成效。同时,结合集团实际,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出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希望瑞海集团要进一步加大党建工作力度,持续推进改革创新,找准企业与党建融合着力点,以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

  储开华表示,集团党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将检查组反馈的意见建议融入到2020年党建、群团等工作中去谋划、去整改,抓党建工作部署,抓党员职工素质提升,抓党建品牌打造,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同时,结合集团工作,大胆探索,努力融合,以党的建设引领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奋力推动集团事业在2020年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迈上新台阶。

标签:检查组;党建工作;集团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