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华阳城上社区“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精彩纷呈
2020-01-08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滕蒙雪 周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百姓精神文化生活,新年到来之际,华阳街道城上社区举办了“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主题是“构建和谐社会,共创美丽家园”。

  下午2点,在合唱声中,联欢会拉开了帷幕。歌舞、太极、锡剧等精心准备的十几个精彩的节目在一阵阵掌声中相继展现,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此次参演的都是城上社区各支文化队伍,她们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充分体现了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

  台上演的热闹、台下看的精彩,这些自编自演的节目,充分展示了老人们的生活变化,展现了城上社区老人们的风采,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标签:联欢会;精神文化生活;和谐社会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