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尊法守法·携手筑梦 ——扬中市总工会法律服务进工地
2020-01-03 09: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何欣伽)为进一步增强农民工法治意识,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近日,扬中市总工会联合市法律援助中心、市住建局在九里香畔项目工地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

  活动现场,扬中市职工法律维权工作站律师通过向农民工发放法治宣传彩页、解答法律咨询、提供法律援助等形式,重点宣传了《法律援助服务指南》、《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等与农民工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同时针对农民工现场提出的关于社会保险、劳动保护、休息休假等法律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此次工会送法进工地活动,实现了法律服务零距离,进一步提高了农民工对法律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农民工理性合法维权的法治观念,营造了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得到了农民工的热情参与和一致好评。

  

标签:农民工;法律服务;扬中市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