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注重三个方向推进企业培育工作
2019-12-31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是积极推进智能化建设。借助省市智能车间项目资金,结合市智能车间免费诊断活动,积极推动区内企业开展智能车间建设,不断提升企业智能化水平,降低企业生产成本。2019年,协鑫、中集通华、扬州柴油机、乾照光电、璨扬光电5家企业省智能示范车间已通过初审。

  二是积极推进“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围绕“特色化、专业化、精细化”,鼓励企业在主打领域深耕,加强技术研发,做出品牌,提升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2019年,亚普申报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已经成功通过专家初审;组织荣德新能源申报了江苏省科技小巨人,中德、美德莱申报了江苏省专精特新产品。

  三是积极推进绿色制造。结合供给侧改革,积极推进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综合评价,倒逼企业实现低能耗、低污染、高产出。2019年,扬州阿波罗蓄电池公司成功获批工信部绿色工厂和绿色设计产品。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