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同心聚力 连接共生!聚焦2019武进国家高新区商会年会
2019-12-30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有一种信念叫同心聚力,有一种期待叫连接共生,这一年,武高新商会人,跃马扬鞭、乘风破浪,同心协力、筑梦远航!

  12月28日下午,2019年武进国家高新区商会年会举行。全体会员企业家一起畅叙友情、共谋发展,回顾总结2019年商会各项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商会各项任务。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到会讲话,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祝正庆,区慈善总会会长张建新,区工商联主席桑遥、党组书记赵忠明,区科技局局长李婷,高新区商会荣誉会长潘中来,以及高新区领导王伟华、朱志伟、蒋志龙、龚青大参加活动。高新区商会会长戈亚琴致辞。高新区机关部门、南夏墅街道和北区部分领导以及商会全体会员受邀参加。

  首先召开武进国家高新区商会三届六次会长会议,听取商会会长戈亚琴作的工作报告,商会常务副会长史建伟等参加,秘书长陈杰主持。

  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国际金融系副教授、院长助理朱宏飞作题为“2020年宏观经济展望”的专题讲座,与大家一起把脉未来中国经济发展大势。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祝正庆发放慰问金

  △区慈善总会会长张建新发放慰问金

  一直以来,商会企业家们致富思源,扶危济困,与企业职工荣辱与共、风雨同舟。他们积极参与“同心惠民”光彩行,携手搭建光彩、慈善两个千万救助基金,8年来每年向1000余户困难群众职工实施春节帮扶。今天的活动现场,专门为企业困难职工,送上2019年岁末最温暖的慰问和祝福。

  △商会会长戈亚琴致辞

  戈亚琴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我们跨越风雨,一路前行。始终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以更大的发展气魄,顺应了新时代新机遇的“千变万化”,经受住了创新转型的“千锤万炼”,展现了“千姿万态”的企业画卷,壮大了“千军万马”的企业家队伍。2019年,我们凝聚力量,互助共生。始终以“铸魂领航、赋能接力、提质创新”为目标,围绕会员所需,主动服务引导。2019年,我们不忘初心,奉献担当。始终恪守“爱国、敬业、创新、诚信、守法、贡献”的核心价值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一意发展企业强国富民,全心全意关爱职工造福社会。下一步,高新区商会将始终不忘党的嘱托,时刻心系会员企业。迎着新年的灿烂朝阳,同心聚力,连接共生。

  △区工商联主席桑遥讲话

  桑遥在讲话中希望,高新区企业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企业坚持共建共享,做实现社会价值的标杆。希望高新区商会定位同心聚力,打造新时代商会楷模;汇聚政府企业社会共同力量,更加务实为企业服务。区工商联将继续支持商会发展,服务企业成长。

  △区委常委、武进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旭涌讲话

  石旭涌肯定了2019年高新区商会的各项工作,并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下阶段工作,石旭涌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园区企业和企业家要志存高远当好“主力军”。要聚精会神增强战略定力,要创新发展增强核心能力,要根植园区增强社会责任。

  高新区商会要创新服务当好“主心骨”。继续秉承“服务立会”的宗旨,增强商会组织的凝聚力、执行力。要围绕“两个健康”创新政策,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强化党建引领,培育政治立场坚定、企业发展突出的“双强六好”的优秀企业家典型。

  高新区机关各部门要不折不扣当好“店小二”。全面落实中央支持民营经济发展28条,全力打造高品质的时尚宜居环境、创新创业环境、政务服务环境,在全社会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让企业家感受到党委、政府助其发展壮大的真心和决心。

  △高新区商会常务副会长史建伟致辞

  这一年,终将成为历史,此时此刻我们写满衷肠,向为武进国家高新区商会发展,做出贡献的每一位参与者,向广大会员企业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新年祝愿!

  愿新年的梦想,都有实现的土壤

  愿新年的奋斗,都有驰骋的海洋

  愿新年的耕耘,都有现实的模样

  致敬 2020,

  让我们同心聚力、连接共生

  为建设现代滨湖科技产业新城贡献力量!

标签:慰问金;商会;新区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