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大丰区三龙镇:举办“全民阅读 书香三龙”活动
2019-12-25 16: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司真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积极倡导全民阅读,激发全民读书热情,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社会风尚。近日,三龙镇纪委携手宣传办、文化站举办“全民阅读 书香三龙”暨三龙镇廉政建设、健康镇创建赠书”活动。

  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三龙镇纪委和健康镇创建办倡议下,特意挑选购买了廉政和健康相关知识读本系列丛书1900多册,向全镇21个村(居)农家书屋赠送。此次所赠丛书涵盖廉政知识类、健康问题类、党的理论政策类等多种正版书刊供民众阅读。

  活动结束后,三龙镇斗龙港村农家书屋管理员杨传红高兴地说:“本次赠书活动,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让群众更好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

标签:三龙镇;全民阅读;赠书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