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泰兴市古溪镇:以人才为引 迈出乡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实一步
2019-12-20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赵文忠 戴晨  
1
听新闻

  人才是产业加速转型、创新发展的动力源泉,为推动乡镇经济发展迈上高质量,泰兴市古溪镇坚持做好科技创新平台和创业孵化载体搭建,着力推动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科技型小微企业及科技项目培育,带动新兴优势产业快速发展。

  积极申报省、市级双创人才计划,支持鼓励恒熠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柔性引进高校博士,放大产学研一体化效应,研发创新新型铝合金焊丝及工艺,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生产线及工艺,产品性能满足AWS、JIS及我国铝合金焊丝的相关标准及高端市场需求,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支持推动金錋科技有限公司、双羊机械工程有限公司依靠科技人才加快创新转型,金錋科技有限公司的高性价比刷丝生产项目和双羊机械工程有限公司的新型材料研发与创新项目,申报年泰州市双创计划。

  高质量发展以创新转型为底,创新升级须以人才为引,泰兴市古溪镇将坚持做好科技人才工作,迈出乡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坚实一步。

标签:古溪镇;泰兴市;机械工程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