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利国镇林头村打击传销效果显著
2019-12-20 09:41:00  来源:徐州日报  作者:骆耀明  
1
听新闻

  今年,铜山区利国镇林头村先后开展了十余次打击传销行动,为村民挽回经济损失近100万元。一些卖三无产品的不法分子抓住老人贪小便宜的心理,利用免费送鸡蛋、钢精盆、塑料筐等方式进行诈骗。比如,价值398元的洗涤液,100块钱就买到了,老人们高兴地认为自己捡了个大便宜。虽然单户村民被骗的钱并不多,但仔细算一下就会发现,传销团伙行骗的金额累积起来其实非常高,一户二三百元,1000户加在一起就是二三十万元。

  每次听到村民受骗,该村党支部书记郑庆玉都心急如焚。对此,该村决定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只要传销团伙一出现,郑庆玉就出现了,在村中心广场、南汪空地、沙沟沿等聚会处,赶走了一批又一批传销团伙,十余次打击行动使传销行骗在该村销声匿迹。

标签:传销团伙;行骗;村民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